斐玲|安包|贤菲

『安包』你我【29】

好久没更文的我回来了,被官方养懒了……

======================

【29】

周五下午包奕凡结束了几个会面后掐着时间到晟煊接安迪。周五事情不多,安迪坐在办公室认真地看着报告。眼看下班时间就快到了,正想拿出手机打电话,包子就出现在了她办公室门口。

“安迪,小包总来了。”晟煊上下无人不知他俩的关系,Amy带包子进来后就识趣地出去了。
 
看到包子虽然穿着规规矩矩的正装,但还是掩盖不住浓浓的荷尔蒙气息,安迪坐在椅子上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笑。
 
“还以为你今天有应酬呢”
 
包子走到她面前,弯下腰轻轻地拥抱,“是有应酬,晚上有个酒会,吃了晚饭我们一起去吧。”
 
“不去,应付不来,你自己去。”安迪把目光移到桌上的文件上,冷冷的回应。
 
包子绕到安迪对面坐下,开了瓶水,才慢慢地说,“你什么都不用应付,有我呢!酒会是在黄浦江的游轮上,风景很不错,就当约会嘛,好不好?”
 
“没时间回家换礼服啊”
 
“最容易,吃完饭现买,去吧去吧~”
 
安迪瞟了他一眼,“你就会给我找事儿!”
 
包子哈哈大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牵起安迪半扶半搂地走出办公室,又在门口秘书处接过安迪的包,在公司员工注视下亲密无间地离开了。员工们表示绝望,安迪只有在男友面前才会如此小女人,面对工作还是一贯严肃态度。
 
 

晚饭后,两人就近到商场选衣服,包奕凡选了一身天鹅绒面料的酒红色西装,领结和袖口处处都是时尚的细节,安迪对他的品味点头称赞。包子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给安迪选衣服的机会,于是,身着米色流苏长裙搭配白色西装、银色高跟鞋的安迪一进会场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业界的酒会一贯如此,每个人都借此机会扩展人脉,安迪不禁想到了第一次见包子,也是在这样一个商界名流云集的酒会。她不爱热闹,一个人到室外观赏江景,让包子去应付就好。
 
包奕凡熟人不少,其中一个之前谈合作不成功的客户李总,逮着机会就对他炫耀,让他头疼不已。包氏拒绝跟他们合作就是由于这位未来的接班人行事太张狂,日后难免会出纰漏。

“包总,听说你们和晟煊合作收购红星了?恭喜啊,我们公司最近也拿到了一笔日本的大单子,还收购了一家公司,以后有麻烦到您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李总客气了,同喜,同喜!”包奕凡举起酒杯,两人喝了一口。

“包总别急着恭喜,”李总从怀里拿出一张喜帖,“下个月我结婚,一定要来!”

包奕凡接过去,“哟!双喜临门啊!一定去。”

李总别有意味地笑笑,“包总,不是我多嘴,您玩了那么多年,差不多也该考虑考虑了!”

包奕凡最烦这种炫耀自己还不忘挖苦别人的人,他指指外面的安迪,“我女朋友,漂亮吧?哭着喊着要嫁给我。”

李总顺着包奕凡指的方向看去,安迪端着酒杯背靠护栏,端庄优雅又美丽大气的外形,是个人都想多看两眼。李总惊讶的眼神被包子捕捉到,笑着说,“怎么样,仙女下凡!”

“呵呵,到时候包总办喜事别忘了分糖啊!”

“一定,一定!”安迪冷冰冰的气质足够让很多男人望而却步,李总没说两句就走了。
 

安迪目光一直追随着包子,看他自如地和人握手、寒暄,安迪心想自己大概一辈子都学不会这一套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包子,他身披一件浮夸的大衣,走到哪里都围着一帮人递名片,这样一个骄傲的人居然中途离开追着她递名片,安迪心里有些好笑、也有些感动。

“之前我找谭总谈合作,你可能以为我醉翁之意不在酒,是打着合作的旗号想泡妞。”

安迪想到包子曾经说过的话,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回过神来以后发现包子也在看着自己,两人远远地相视而笑。
 

包子放下酒杯走到她身边,揽着她的肩转过身去观赏黄浦江的夜景。江里有很多缓慢行驶的船只,高楼大厦的灯光不断变幻着,倒映在江里。无数人奔波于这座城市,无数人涌进这座城市,都市的夜晚依然灯火通明,上演着一幕幕相遇又别离的故事。

一阵寒风袭来,安迪缩了缩胳膊,包子脱下外套披在她肩上,“天凉了,需要一件外衣遮挡风寒。”

安迪把头自然而然地搭在了包子的肩上,这么大的城市能遇到彼此,该是有多么幸运。安迪笑着打趣,“小心~别把我推江里。”

包子紧了紧搂着她的手,“又顽皮,好好待在怀里。”

安迪把一半重量都靠在了他的身上,她也伸出手搂着包子的腰。

“你都不知道你刚刚站在这里吸引了多少眼球。”

“是吗?我一直看着你呢,可能‘生人勿进’四个大字已经写在我脸上了。”

“哈哈,还真是。”

安迪依偎在包子的怀里,两人沉醉在江景里,沉醉在彼此的气息中。
 

 
可是,安迪和包子的浓情蜜意却被包太的电话打断了,安迪紧贴在包子身上,电话里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凭着之前何云礼字画上频繁出现的“黛山”二字、猜测安迪与何云礼不简单的关系以及安迪账户上巨大的资金进账,包太终于坐不住了,带着个司机瞒着所有人去了黛山。安迪呼吸急促,惊恐失措的眼神全部映在了包子的眼里,两人提前离开了会场。

=====================

江边披衣服图终于用进去了……

包太要开始作妖了,但是我真的不会写虐 😂😂根本虐不起来的 😂😂😂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