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玲|安包|贤菲

『安包』 假装情侣 【19】🚙🚙🚙

还是被lo删掉了,以后不能写这么大尺度,加外链😂

=======================
【19】

包奕凡开着车停在装修豪华的烧烤店门口,店员似乎都和他认识,引着二人到窗边的卡座。
“吃烧烤吧,自助的,我烤给你吃”
“好,我只管吃~”
大盘小盘的肉和蔬菜端上桌,安迪抱着手看着他烤,绝不插手。
“你真忍心看我一个人烤啊?”
安迪耸耸肩,“我不会烤,烤不熟吃了闹肚子”
“没事儿,烤熟了算你的,闹肚子算我的”
安迪也动起手来,“这可是你说的”不过安迪没有出现烤不熟的情况,倒是烤焦了很多。
“宝贝儿,你太笨了”
安迪白了他一眼,专心吃碗里的。包奕凡一个人努力烤着,一边要顾着碳火上的肉,一边还要顾着喂安迪,一顿酣畅淋漓的烧烤吃下来,两个人都撑得直拍肚子。

安迪虽然是路痴,但也知道车子前往的方向明显不是包奕凡家。“包子,我们去哪儿?”
“吃这么多你睡得着吗?去喝两杯~”
“从普吉回来我戒酒了,你也说不让我喝”
“不让你在外面喝是怕你被别人占便宜,跟我在一起怕什么?走吧走吧,你看后座,巴黎之花不算酒。”
“你每天就带我不停堕落,哎……半年前我绝对不会想到能跟你这种人在一起!”
“我什么人?我这种人是什么人?听你这话的意思,是嫌弃我?”
安迪喝着水差点笑喷,“没有没有,只是咱俩生活环境完全是两个世界,不可能有交集的。”
“所以啊,还要谢谢老谭拼命在你面前说我的好话”
安迪感觉掉进了包子和老谭的圈套里,“你给了他多少好处?他这么为你说话?你要知道,开始你来谈合作的时候,我完全没有考虑。”
“什么好处不好处的?你男朋友有那么猥琐吗?我又不是小曲,碰巧老谭欣赏我的才华而已~”包奕凡一脸臭屁的样子,安迪被他逗得一直在笑。“你和小曲狼狈为奸出卖我,还不猥琐?”
“那是追你的必要手段,跟做生意不一样,否则我们还能坐在这儿愉快的聊天吗?而且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一切为了你!”
安迪被他的歪理弄得一时语塞,自己中文不好,每次斗嘴都占下风,偏偏包奕凡又长着一张能把歪理说得一套一套的嘴。到最后安迪只能瞪他,连连说“你好讨厌”。

安迪第一次破天荒地和男人进酒吧,和男人跳舞。包奕凡也是第一次和安迪这样的女人进酒吧,以前那些女人穿得玲珑有致,恨不得扒了衣服贴到男人身上去。安迪穿着黑色极简的皮衣,昏暗的空间里显得毫不起眼,她一直到处打量,缩在包奕凡后面躲开躁动的人群。为了照顾安迪害怕别人的肢体接触,包奕凡成功地把安迪禁锢在自己怀里,帮她隔绝了外界的一切。安迪脸上的羞红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模糊了,包奕凡兴奋地跟着音乐尖叫、挥舞手臂,也拉起安迪的手挥舞。慢慢的,她不再那么紧张了,跟着音乐一起慢慢舞动,抬起头正好看见包子在给舞池中央的亲吻男女起哄、鼓掌,他绽放着最明媚的笑容,脸上的酒窝似有蜜酿一样让她沉迷、让她熏熏然。

感觉到怀里的人似乎停止了摇动,包奕凡低下头,正好对上安迪的目光,她呆呆地看着他,梨涡浅笑,变换跳动的灯光映得她的眼睛像星光一般闪烁。躁动的音乐像是被调了静音,拥挤的人群仿佛在另一个世界,五彩的跳动的灯光变得模糊而柔和,安迪伸手勾下他的脖子,在他的酒窝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吻。还没等包子反应过来,安迪早已逃开了,给自己胃里灌下一大口酒,眼睛东张西望地躲避着他的目光。

包子不给她出神的机会,一把将她拥进怀里,趁她正愣着忘记挣扎的时候,他抓着她的手勾住他的脖子,然后迅疾地吻上她的双唇,深深吻了起来,炽热缠绵,唇齿间还有酒精的味道,极尽麻醉。她被他吻得全身发麻,脑袋晕乎乎的,渐渐忘记了抵抗,条件反射般地回吻着他。反正昏暗的室内谁又能关注他们呢,反正面前的这个人是包子,她的包子。

上车(链接放评论,复制到浏览器)

https://www.jianshu.com/p/6619158b5ed0

======================

开火箭…………

评论(109)
热度(4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