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玲|安包|贤菲

番外·平凡最浪漫(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番外)

睡前逛了下网易云,看到歌词瞬间被戳中,这不就是我在正文里写的安迪期待的生活吗!!!

歌词如下:
平凡地与你看看电影,
甜蜜处与你同和应,
听主角倾诉彼此心声,
已制造了这夜那温馨,
然后你再带我去探望晚星,
情没有细说仍然动听,
两心已彷似紧勾于一起,
浪漫处由清风去做见证,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 纵感觉轻微,
却正好一分一秒心里面堆积,
也许为了这样我愈喜欢你,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 也感觉新奇,
徘徊在你与我的靠倚之间,
多么清脆 教人心醉,
长夜空中飞,平凡最浪漫,
然后你再带我去探望晚星,
甜蜜处与你同和应,
听主角倾诉彼此心声,
已制造了这夜那温馨,
然后你再带我去探望晚星,
情没有细说仍然动听,
两心已彷似紧勾于一起,
浪漫处由清风去做见证,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 纵感觉轻微,
却正好一分一秒心里面堆积,
也许为了这样我愈喜欢你,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 也感觉新奇,
徘徊在你与我的靠倚之间,
多么清脆 教人心醉,
长夜空中飞,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 纵感觉轻微,
却正好一分一秒心里面堆积,
也许为了这样我愈喜欢你,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连旧笑声 感觉也新奇,
就让这温馨再响遍这一刻,
多么清脆 教人心醉,
长夜空中飞,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每点温馨 纵感觉轻微,
却正好一分一秒心里面堆积,
也许为了这样我愈喜欢你,
情愈简单 一切竟愈美,
连旧笑声 感觉也新奇。
分享王菲的单曲《平凡最浪漫》: https://music.163.com/song/300383/?userid=112535503 (来自@网易云音乐)

————————————

番外·平凡最浪漫

早晨7点,城市渐渐苏醒,窗外的微光透进房间,安迪被生物钟准时叫醒,放开包奕凡手臂起床换衣洗漱,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包子已经穿好了运动服坐在床边等她,安迪冲着他笑笑,自己去厨房把电饭煲打开熬着粥,包奕凡简单洗漱过后走到厨房拉起安迪的手,两人一起外出跑步。晨间的时光好像经过了无数次彩排,不需要任何对话商量也能凭着习惯井然有序地开启这一天。沿着往常的道路跑两圈,又牵着手乘电梯回家,包子会拿出纸巾给安迪擦汗,安迪会回握他的手,不需要说谢谢。

8点半开车出门,包式上海分公司和晟煊顺路,包奕凡自动担任司机职务送安迪到楼下再开车去公司,离9点刚好差5分钟。“到公司了,今天没迟到哟~”包奕凡得意的给安迪发去微信,安迪发给他一个猪头表情,过了一会儿又发了个“中午老地方见”,包奕凡看着藏着不住笑,虽然这一幕每天都在上演。

中午12点下班,在两家公司中间的饭店碰面,已经定好了三菜一汤的午饭,安迪抱怨上午开会实在头疼,又打回去了几个方案需要重做,员工的效率真是极低。包奕凡却故意打击她,说自己上午就坐在办公室看看股票看看报纸,不能再悠闲了。安迪投来白眼,包子讨好地加上一句“还有想你~”

下午3点,办公室沉闷的环境让人看着文件也头晕眼花,包奕凡的大脑开起了小差,在聊天对话框里打出一堆饭店名,问安迪晚上去哪家。安迪在办公室忙出忙进,一看到包奕凡似乎很悠闲的样子,更加生气,回了句“你自己去吃吧!”包子自然知道自己老婆的脾气,便没再继续打扰她工作。想来想去让秘书定了小蛋糕和水果茶给合作伙伴送去,安迪看同事们吃着下午茶都那么开心,也就消了气,心里却暗暗给这个包子翻白眼,讨好人的本事真是一套接一套。

5点准时下班,身为公司老总的包奕凡自己偷跑了几分钟,等安迪下楼的时候已经把车子调成敞篷模式,大张旗鼓地停在晟煊门口也没人敢赶他,安迪又翻了个白眼,在身后同事的注视下走到一脸骚气的包奕凡身边。包子吹了个口哨,一脚油门冲了出去,直奔属意的餐厅。

晚上7点,餐厅的氛围浪漫而温暖,安迪吃着面前包子切好的牛排,看着对面笑得肆无忌惮的人,一天工作的压力莫名其妙不翼而飞。
“你看着我笑什么?”包子笑得更加张狂,安迪忍不住发问。
“看你吃得那么满足,我就开心!”
“你也吃啊,不然半夜又起来翻冰箱。”
“明天周末,一会儿去超市买点菜吧,明天做饭给你吃!”
“明早去买更新鲜,我买了电影票,8点的。”安迪自作主张买了票,自认为没必要跟他商量。
“什么电影?刚刚怎么不说?”
“在等你切牛排的时候买的呀,你会不同意吗?”安迪把订票页面拿给包子看,一部普通国产片而已。
“你美,你决定就好!只是之前你不是一直讨厌看国产爱情片吗?说都是一个套路。”
“反正闲着也没事,吐槽电影好像也挺有意思的!”包奕凡无话反驳,老婆想看难道还能说不吗?

晚上9点,电影才放了一半,安迪就受不了越来越不可理喻的剧情,再看看旁边眼皮打架的包子,拉着他直接出了影厅,再买个抹茶味的冰激凌补偿这只包子。包奕凡一边教育她如何通过演员阵容识别烂片,一边把冰激凌喂到安迪嘴里。回到22楼的时候,两人还在一一列举哪些演员和导演的电影绝不值得进影院。
“哎呀,自从包大哥入住22楼,就没看见安迪下班准点回来过~”曲妖精从2202串门晃出来,正好遇见如胶似漆的2201两人,“以前周五都是22楼惯例聚餐日,自从包总搬过来,安迪再也没有出现过!平时你俩就天天腻歪在一起,周末还不给姐妹聚会留时间,必须请客赔罪!”
安迪得意地挽紧了包子手臂,一副“那又怎样”的表情,包子陪笑,“那明天大伙儿没事的话来我们家吃饭,我下厨,亲自赔罪!”
小妖精又扭回了2203,“这还差不多~”

晚上12点,安迪被包奕凡抱着从浴室出来,被折腾了几轮,沾到枕头就只顾闭眼睡觉,包奕凡关了所有的灯翻身上床,连同夜灯一起也灭了,因为安迪说过只要他在身边她就不再害怕黑暗了。
“宝贝儿,明天做哪些菜咱是不是得计划一下?”
“…………”
“冰箱里还有只鸡是吧?”
“……嗯………………”
“炖个黄焖鸡怎么样?”
“…………”
“好吧,不折腾你了,睡吧,I love you~”
一吻轻轻印上额头,安迪把自己埋在包奕凡怀里,闻着两人身上同样的沐浴露味道渐渐沉睡。包奕凡刚刚闭眼感觉肚子有点咕咕叫,便轻手轻脚出去厨房翻东西吃,重新回到床上的时候安迪半睡半醒地说“说了让你晚上多吃点,吃宵夜对身体不好……”一天的幕布已经拉上,新的一天又在预演着即将开启。

简单日子里的点点滴滴,做着重复而平凡的事,当以前的自我与固执变成了两个人的习惯,情愈简单,一切竟愈美,正好一分一秒心里堆积,也许为了这样我愈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