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玲|安包|贤菲

【安包】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chapter 13 【谭爸爸】

chapter 13

Angel宝贝三岁的时候上了幼儿园,是一所双语国际幼儿园,很符合夫妻二人留学精英的背景。

因为两人公司离得很近,一般都是下班以后一起去接孩子,或者工作忙的时候让秘书接来公司。安安宝贝从小就鬼精灵,很有包子的风范,安迪说她长大后很难不是曲筱绡那种类型。而且嘴特别甜,有时候惹安迪生气了,包子抱着她跟她讲道理,立马就知道自己错了,小跑过来抱安迪大腿,“妈妈,妈妈”“我美丽的妈妈呀”“妈妈你真美”安迪这个时候通常完全没了脾气,只知道笑,宝贝说话跟包子一样,甜言蜜语一套一套的。

这天安迪手上有一个方案需要加班修改,第二天就要跟客户谈判,本想带回家辛苦一下的,包子直接让她在公司弄完,他接孩子过来一起出去吃饭。

安安一到公司门口就挣脱了包子的怀抱,轻车熟路地跑去安迪办公室。公司员工也是对这个可爱乖巧的女孩儿爱得不行。

安迪专心看着电脑,安安悄悄走到安迪旁边,“妈妈!!!”安迪被吓了一跳,才发现自己鬼精灵的女儿在旁边,她把安安抱起坐到自己大腿上,狠狠亲了一口,“宝贝,再等妈妈一会儿好不好?咦,爸爸呢?”

安安跑的快,把正在和老谭说话的老爸甩在后面。“安安,跑慢点!”包子拎着女儿的小书包走近安迪办公室,发现母女两人不怀好意地盯着他,“爸爸太慢了!”包子走过去把安安接过去,“妈妈要工作,跟爸爸过去看绘本好不好?”包子坐在安迪对面的椅子上,安安坐在他腿上乖乖地看着绘本。

而包子的注意力一直在安迪身上,双眼直直地盯着安迪工作,安迪被盯得浑身不自在,孩子在也不好说他,抬起头瞪他一眼。包子又对她抛了个电眼,安迪害羞的低下头躲闪他的目光。

安安的爹妈就这么眉目传情了十分了,安安终于坐不住了,跳下来,“我要去找谭爸爸!”安迪笑着点点头,“去吧,慢点儿”包子无奈地摇摇头,“我这亲爹的地位还不如干爹呢”安迪扑哧笑了,“你跟老谭吃什么醋,安安也好久没见他了”“我就那么一说你还当真啊”

安安趴在老谭办公室门口,见老谭专注的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电脑。

“谭爸爸~”安安奶声奶气地叫他,老谭的注意力马上就转移到门口,“安安怎么来了?不陪妈妈吗?”
他走过去抱起安安,亲亲她粉扑扑的小脸。“妈妈在工作”
“爸爸呢?”
“爸爸在看妈妈工作”
老谭笑了,这孩子是不想看爹妈秀恩爱才过来找他的。“谭爸爸也在工作吗?”
“对啊,安安自己玩儿好不好?”

安安貌似对老谭办公室里精巧的小摆件很感兴趣,不像安迪办公室里空空荡荡的,架子上只有花瓶和书。老谭办公室的架子上有很多设计精美的摆件。安安小心翼翼地拿着鼓捣。

老谭见她沉迷设计品而不是一般的玩具,好奇地问了她一句,“安安以后想做什么呀?”
“妈妈说安安要做一个快乐的小朋友”
“谭爸爸的意思是,安安以后想做什么工作?”
安安大眼珠转来转去,“嗯……安安想和谭爸爸一样当老总”
老谭笑笑,“你妈妈爸爸都是老总,不能再多你一个了~”
“爸爸妈妈的办公室没有谭爸爸的办公室好玩儿”

“安安,走了,我们回家了~”安迪过来老谭办公室叫安安。老谭见孩子对那摆件爱不释手,“送给安安吧,就当谭爸爸给你的礼物”懂事的安安赶紧放下,“妈妈说不随便收别人的礼物”,安迪满意的点点头,老谭知道安迪教育孩子的原则,便不再坚持。“那安安喜欢的话,叫妈妈经常带你过来玩”

安迪跟老谭说了几句工作的事就牵着安安的小手走出办公室,安安的另一只手牵着包子的大手,走在爸爸妈妈中间,一家三口幸福满满地出了公司。

多年以后,安安没有成为像她谭爸爸一样的老总,而是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这都是后话了。

=======================

当着孩子眉目传情,

安安宝贝受不了啦 😂😂😂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